荔城花园二期主推别K墅开盘时间待定


荔城花园

  最新动K态:荔城花园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二期共推出几十套别墅,主推280-350平米双拼和四拼,开盘时间仍未确定。

  荔城花园有6500平方米广场,6000平方米商业街,800平方米幼儿园,40000平方米的东南亚主题园林;同时更拥有自己的主题会所,会所设置桌球、多功能室、休闲天地以及儿童乐园、室外多级现代游泳池。

  荔城花园依山地自身配套商业街,远离喧嚣,空气新鲜。项目分两期开发,目前主推二期。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以开发商公布信 息为准编辑:CRIZN

  楼盘推荐: 2011年置业搜这里>>> 按需搜索 每日成交一目了然 

  美女推 荐 5千以下 6千-7千  7千-8千 9千-1万 1.2-1.5万 更多 >>>   

  最 受欢迎楼盘TOP100  最新楼盘 TOP100 月供2千楼盘推荐 更多消息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