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將有一批中國互聯網公司赴美上1市

北京3月31日專電黃丹蕾來自紐交所北京代表處提供的最新信息顯示:美國時間3月30日,中國知名的互聯網技朮公司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在紐約証券交易所掛牌,在首日交易中大漲134%。紐交所北京代表處首席代表楊戈31日表示,作為2011年第一傢在美國資本市場上市的中國互聯網公司,奇虎360引起國際投資者的高度關注,以奇虎360為開始,預計2011年將有一批中國互聯網公司赴美上市,在這其中有許多類似奇虎360這樣具有獨特商業模式的公司。

奇虎360通過首次公開募股成功融資1.76億美元不計算綠鞋條款,如果計入綠鞋條款帶來的超額配售,總計融資金額超過2億美元。以首日漲幅來計算,奇虎360在所有於美國上市的中國互聯網公司中,名列前三名。

楊戈表示,奇虎360公司是飛速發展的中國新一代互聯網公司的代表,憑借其非常獨特的商業模式、領先的市場佔有率、強大的品牌影響力自宣佈上市計劃之初即受到了市場的密切關注。紐交所作為中國新一代互聯網公司上市的首要選擇,憑借其在全毬投資者及公眾心目中的品牌影響力,獨特的交易制度,優質的上市公司資源,在國際資本市場上為推動中國新一代互聯網公司的發展將繼續發揮巨大的作用。

1楊戈補充道,自2010年9月以來,以優酷網、噹噹網、搜房網、易車網為代表的一批中國互聯網公司集中在紐交所上市,為新一代中國互聯網公司赴美上市開啟了新的篇章。崛起於全毬最大互聯網市場的新一代中國互聯網公司與全毬最大並具影響力的交易所的結合,為中國互聯網創業者和國際投資者創造了前所未有的機會。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