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出面K反驳染爱滋 称将会追究谣言来源


余文乐练唱

余K文乐否认自己是Y男星


余文乐和张震岳

余文乐向媒体澄清说:"担心说这事情越闹越大,说到我最后,那个人就是我一样,才发现那个事情的严重性,网络的东西写出来,我必须会,一定会追究到底。 "媒体问他是否要去医院检查验明正身,对此他表示:"说我有些什么爱滋,就去检查,那隔一个礼拜,又说我有别的,难道我要个个礼拜去检查,我不就烦死了吗?每个礼拜到医院一次啊!"张震岳还在一旁挖苦他说:"其实符合现在的心情,歌曲就叫做我不是明星,很适合现在的心情,很适合他的心情啦!"

娱乐专稿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