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珠宝大鳄沈东军收购法-国乐朗酒庄


图:通灵珠宝CEO 沈东军

财经3月29日讯 今日,TESIRO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在北京宣布,作为个人投资他已经完成对法国乐朗酒庄的全面收购,乐朗葡萄酒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中国买家对海外葡萄酒酒庄的收购正在加速,今年2月,中粮酒业有限公司刚刚宣布与法国雷沃堡酒庄签署收购协议,收购价格约为1000万欧元。沈东军收购乐朗酒庄的交易金额今日未披露,但据乐朗酒庄人士透露,价格不低于中粮对雷沃堡酒庄的收购。

乐朗酒庄位于法国波尔多左岸梅多克法定葡萄酒产区,历史可追溯到1460年。乐朗酒庄占地达30公顷,是法国顶级葡萄酒之一,比之前中粮收购的雷沃堡酒庄面积更大。

今日,沈东军表示,乐朗酒庄进入中国,将重点开拓中高端市场。乐朗酒庄将会以直营、分销、大客户三种方式运营,未来也会考虑引入加盟商模式。目前法国乐朗在南京,常州-及苏州的专卖店已经开业,今后会以三种渠道并行发展的方式进行市场运作。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