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浙江国美s各门店均熄灯一小时

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由世界自s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倡导的"地球一小时"活动都将在世界各地进行。为积极响应这一环保举动, 3月26日国美电器各门店将在19:00-20:00,开展"熄灯一小时,一起爱地球"活动。届时,国美将关闭门店外部标志霓虹灯、广告片灯箱,门店内部样机、展示机全部断电,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调暗公共区域基本照明设备。国美倡导全行业及消费者共同关注节能环保,通过大家共同的行动践行绿色承诺。

  据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全力支持此次活动,同时也为了保证消费者购物需求,国美将门店熄灯时间调整为19:00-20:00,同时也要求在调暗或关闭照明设备时,切实做好卖场内消费者安全工作。


  昨天晚上,国美电器文一西路店在熄灯前,举行了签名承诺活动,在爱心蜡烛照耀的"我愿意为地球熄灯一小时"承诺板上国美电器所有员工都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许下了环保承诺。众多消费者也纷纷加入到这一活动中,许下了自己的环保誓言。人们纷纷表示:"很高兴国美电器能开展这样的环保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爱地球,爱护地球。"承诺仪式之后,19点国美准时关闭了门店外部的所有的标志霓虹灯、广告片灯箱,门店内部样机、展示机也全部断电,并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调暗了公共区域基本照明设备,一直到20点活动结束。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