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季35個豪宅屋苑二手買賣登記暫時下跌14.6D%

  中原地產研究部聯席董事黃良升指出,截止至3月21日,今年第一季全港三十五個主要豪宅屋苑的二手買賣合約登記暫時錄得502宗,總值91.66億元,較去年第四季的588宗及102.58億元,分別下跌14.6%及10.6%。

  中原認為,上述數字反映受到去年政府收緊豪宅按揭及推出打擊炒風措施影響,買傢的入市態度轉趨審慎,加上大市出現調整,以緻今年首季二手豪宅屋苑交投回軟。

  截止至本月21D日,首季港島區十七個豪宅屋苑暫時錄得185宗二手買賣登記,總值42.61億元,宗數按季下跌21.9%。九龍區十個豪宅屋苑買賣宗數則跌11.8%。至於新界區八個豪宅屋苑的買賣亦微跌4.7%。

  今年第一季二手買賣登記最多的豪宅暫時是貝沙灣,錄得52宗,總值12.48億元。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